《智齒》東京國際電影節放映 演員池內博之:「《智齒》骯髒得來富有香港特色!」

港片《智齒》再次衝出香港,累積獲邀參加11個海外國際影展。《智》片接下來將於112日起於東京國際電影節展期內放映,而香港則於1118日獻映。繼林家棟、劉雅瑟的角色曝光後,「掌握故事關鍵的神秘人物」終於揭盅,角色由狂減30磅的日藉男星池內博之飾演。

 

今日電影公司藉着日本上映的好消息,於香港及日本兩地共同發佈神秘角色池內博之的最新劇照。相中見到池內博之瘦削不少,原來他為《智》片演出狂減30磅,他表示:「電影中飾演一個拾荒者,為加強說服力所以在開拍前先減去30磅。

 

畫面上很多骯髒的東西,大家看到的滿地垃圾、污水、蚊蟲都是我們自己的親身經歷。其實那些都是很富有香港特色的東西,很貼近生活。」他坦言拍攝十分辛苦,更要邊病邊拍:「角色情緒起伏很大,時而冷靜時而抓狂,又要夏天穿冬天衫拍戲,因此期間更染上感冒。」

 

談到《智》片在自己的居住地日本上映,池內興奮表示:「我真的很高興《智齒》會在東京放映。《智》片在我眼中是一部恐怖懸疑片,在大銀幕下可以享受到美妙的藝術、音樂,結合精彩劇本。」

 

本屆柏林影展唯一代表香港參展電影、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紫桑奬得奬作品,更連獲十一個國際影展爭相邀請參展,年度壓軸最具爆炸力香港電影《智齒》-由《殺破狼II》《殺破狼.貪狼》鐵三角組合葉偉信、黃柏高監製,鄭保瑞執導,金像影帝林家棟瞓身上陣,夥拍劉雅瑟絕不錫身演出,二人關係苦苦相纏,有如身處地獄邊緣般痛不欲生。李淳、池內博之、廖子妤、吳岱融 、沈震軒、陳漢娜等聯合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