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國賢全新NFT《百 物語 · The Tales》以民間怪談會為題  帶你走過崎嶇顛簸

周國賢自2022222日推出33隻《身後身 · Minomi》全手繪NFT後,再推出全新NFT企劃《百 物語 · The Tales》,與一眾樂迷展開一場集合音樂、文字、圖像的奇幻旅程,讓大家進一步認識周國賢的創作歷程。

企劃靈感來自日本古時的民間怪談會,相傳當講完第一百個鬼故事後妖怪就會出現,所以大家講到九十九個故事後,因為怕,就全都噤聲離場。「但是,更可怕的事,我們其實全都遇過了吧?這次我要將故事說下去,然後和你們一起經歷各種天氣。《百 物語》包含了我童年時七個縈繞不斷的惡夢,他們既是我的苦,也同時是我的好仲間。」周國賢在ig這樣說。看來這將會是一場充滿勇氣的歷險。

企劃更秉持他的手繪風格,由旅程的船隻款式、陪伴上路的仲間、沿途風景都由他親自繪畫,頭像圖畫中的天氣、季節、景色,則會視乎你選擇的音樂旋律而有所不同,每一段旋律代表一幀風景,而每個NFT持有人都可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周國賢更與大家一起創作音樂,他將會親自譜寫不同的歌曲選段,由每位NFT持有人為歌曲中的不同選段作出組合拼湊,最後得到專屬自己的歌曲,再分兩個階段經一NFT一票投選最高票數的旋律組合。周國賢相信旅程或者一路崎嶇顛簸,但仲間都會陪著你走,是深海妖怪還是奇珍異獸,都是一念之間,故事或者很可怕,但我們一起分擔的話,也許就沒那麼駭人了。」身在亂世,我們更需要同行的友伴和無比的勇氣,讓周國賢帶領我們繼續探索與冒險。

《百 物語》NFT626日開始預售,並在630日正式發售!售價約為港幣$1279,企劃的NFT扣除成本後的總收益5%將會捐助香港表達藝術治療服務中心。

NFT持有人可獲
* 《百 物語》專屬歌曲
* 《百 物語》NFT畫作
* the tales》歌曲最終成品投票權
*   周國賢親筆簽名之同名小說《百 物語 endy楔子》
* 《百 物語》單曲CD

 

官方網站:www.the-ta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