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Meal奇奇妙快餐店 Happy Toy Meal Exhibition展覽 置身70年代美式快餐店

相信不少八、九十後都對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小飛飛和滑嘟嘟等快餐店吉祥物絕不陌生,但隨著近年來麥當勞趨向統一其裝潢設計,「舊式麥記」更是買少見少。不過,若然你想重溫往日在快餐店的快樂時光,現在就是個好時機!

 

最近,潮流玩具平台kkplus聯乘本地玩具品牌HappiClass及快餐玩具收藏單位Ahoy,於旺角朗豪坊舉辦「KK Meal奇奇妙快餐店」聖誕主題展覽,將展場化身成70年代的香港美式快餐店,展出多款經典懷舊快餐玩具,以及快餐玩具收藏家Ahoy罕有的私人珍藏,當中尤以高1.2米的1:1全身漢堡君模型最引人注目。想重拾童年回憶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KKMeal 奇奇妙快餐店 — Happy Toy Meal Exhibition

日期:即日起至202218

地點:旺角朗豪坊12 Zone A Ko!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