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腮貓GLOOMIE再現上環太平山街 化身成「老虎」和「招財貓」咖啡掛耳包禮盒

位於上環小巷中的兩層高人氣打卡咖啡店開店1週年,曾經瘋魔一眾貓奴的托腮貓Gloomie也悄悄地回來了,更化身成「老虎」和「招財貓」推出新年限定賀年利是封和咖啡掛耳包禮盒。除了門外的貓貓可以打卡外,咖啡店內亦精心為大家帶來特別的體驗。

 

店內搜羅不同產地嘅咖啡豆,以咖啡會藝術,讓大家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店員會因應客人喜愛而推薦不同的咖啡豆,大家更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咖啡杯,而且仲有可愛的拉花添。

 

而店內亦設有不同的藝術展覽,最近就與時尚生活品牌時髦青年合作的「時髦咖啡廳」展覽,以新派演繹方式重新演繹香港情懷。第二部曲將展出藝術家Chongling繪畫《Ville Gourmande•Hong Kong》系列,作品以迷你日常交通工具穿梭於馳名的經典點心與甜品,運用情感和色彩捕捉那美妙時刻。

 

店內精選世界各地優質的咖啡豆,每日本地新鮮烘焙,不同的烘焙程度造就各種風味絕倫的咖啡豆和掛耳包;咖啡豆每個季度會轉換一次,奠定了不時不喝的喝啡新態度。

 

stain+

地址:上環太平山街 2-4 號太昌樓地下 A
營業時間:11:00 – 19:00(逢星期一休息)
查詢電話:9557 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