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輝推出首個商場企劃 巨型黑金醒獅配Figure「型」新春

在即將來到的農曆新年,時代廣場邀請到「潮流教父」葛民輝(葛爺)、「星級醒獅團」姜氏金龍醒獅團於明年17日至215日「獅威鼓響」新春企劃,透過葛民輝設計的新春藝術佈置以及姜氏金龍醒獅團展覽「型」接新一年。

 

主意多多的葛民輝自成立自家潮流品牌4A Like Black以來,透過與不同的品牌及單位合作,進一步推廣潮流文化的同時,亦展現出他的無限創意。

 

葛民輝與姜氏金龍醒獅團合作的新春企劃亦創意爆棚:「是次與三姜可謂一拍即合,以偏重藝術和潮流的手法演繹醒獅這一傳統文化十分好玩,從構思、創作、生產,我都全程參與,過程中不但令我更認識和體驗到醒獅這項傳統藝術的文化及精粹,更發垷它的多樣性和可塑性,相當驚喜。」

 

今次更是他首個商場企劃,葛民輝直言:「在傳統的節日,能夠把一項傳統文化以潮流及藝術的角度重新包裝,並呈現給大眾欣賞,於我而言,是一件非常有趣而有意義的事情。我最期待的當然是兩個以我的figure打造而成的藝術裝置,特別是高達4.5米的『醒獅疊羅漢』,就像自己化身為小人國中的人物,相當震撼。」

 

整個企劃的設計不但時尚創新,更是充滿霸氣,時代廣場期望與大家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同時,亦能廣泛傳揚醒獅此傳統藝術,並宣揚「不失傳統,更勝傳統」的創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