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EE SELECTS: THE MISSING SOMETHING王菀之首個裝置藝術展 展出一系列原創光影音樂文字

唱作人王菀之(Ivana)近日首次舉行個人裝置藝術展覽《ArtisTree Selects: The Missing Something – 會唱歌的畫布》,以獨特的跨媒體手法,展出一系列由她獨家原創的,結合音樂、光影、錄像及文字的藝術裝置,探索「分享」的喜悅。

 

展覽邀請觀眾踏上充滿詩意的感官旅程,以個人體驗喚起已淡忘的回憶,重新學會「分享」,並在生活中尋覓久已失落的情感。展覽期間設期間限定店,售賣王菀之創作的「肥波兔」精美紀念品,與大家歡渡佳節!

 

《會唱歌的畫布》展覽是王菀之「The Missing Something 」系列創作的延續。系列首部曲《The Pink Room Experience》以討論標籤文化中被抹去的同理心出發,《會唱歌的畫布》就引領大家分享善意及美麗,繼續在生活中尋覓一些已經失落的情感。

 

ARTISTREE SELECTS: THE MISSING SOMETHING – 會唱歌的畫布」展覽及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18
地點:太古坊康橋大廈1ArtisTree
開放時間:11:00-20:00
免費入場(按此網上預約門票)
註:展覽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