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 Coffee 灣仔新店毗鄰日月星街個性小區 三層高設計非常搶眼

有咖啡界神話之稱的 Blue Bottle Coffee 去年登陸香港,繼先後在中環擺花街及 IFC 開店後,第三間灣仔分店將於1216日正式開幕。新店位於聖佛蘭士街與進教圍交界,樓高三層非常搶眼,毗鄰日月星街個性小區,定必成為文青潮人又一新打卡點。店外設少量座位,歡迎帶同毛孩一同歎啡。

 

室內約有40個座位,由美國設計工作室 WRK-SHP 操刀,設計靈感來自對於「光」的各種表達方式,透過不同物料、燈光及其他設計元素,以天體的「日」、「月」及 「星」為主題,在店內的營造出三種全新格調,每一層獨特的設計概念都給予顧客與別不同的感受和驚喜。值得一提胡桃木餐桌餐椅是由本地木匠「廿一由八」度身訂造,色系亦與金屬物料帶出和諧感,悠閑中帶有一份沉穩感覺。

 

Blue Bottle Coffee(灣仔店)

地址:灣仔聖佛蘭士街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