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梅艷芳紀念展覽開幕 展出多套電影戲服免費入場

一代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的歌聲與舞台風姿從未離開我們心中,今年適逢電影《梅艷芳》(ANITA)上映之際,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與富衛1881公館將於2021101日至1130日,舉辦名為「We Miss You So, Anita 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的紀念展覽,除了展出電影戲服及多件致敬作品,更同步推出電影主題下午茶及慈善紀念品,讓大家重溫我們最愛天后的迷人魅力。

 

We Miss You So, Anita 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紀念展覽

為了電影《梅艷芳》的拍攝以及對一代天后作出致敬,今次劇組特別重塑多套梅姐經典造型,讓大家重溫梅姐舞台上的百變形象。展覽將為大家帶來三套電影戲服,包括:1982年梅姐參加《第一屆新秀歌唱比賽》,演繹徐小鳳名曲《風的季節》時所穿著的「黄金戰衣」;及重塑《胭脂扣》中所穿的旗袍戲服。最後一套則是還原她最後一個演唱會上唱出最後一首歌曲時穿上的婚紗。

 

另設多個致敬打卡位,包括《梅艷芳》電影及幕後製作花絮特色牆、《夕陽之歌》歌詞樓梯,以及展示7000後歌迷影迷所提供的梅姐珍藏。

 

此外,展覽亦特別找來三位80後至90後的本地插畫及書法藝術家,包括Keo、賣字及留情,為展覽創出全新致敬作品。新作於展覽後將會公開出售,而全部收益將捐贈兒童癌病基金。

 

We Miss You So, Anita我們永恆的百變天后」紀念展覽

展覽日期:2021101日至1130日(《梅艷芳》電影戲服展期到20211016日)

開放時間:11:00 - 21:00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A號富衛1881公館主樓HG樓層

費用: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