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和昌大押 The Pawn 將於9月13日結業 今年稍後以全新中餐廳及酒吧重新回歸

開業13年的歐陸風情餐廳 The Pawn 宣佈將於913日結業。The Pawn 位處這座1888年屹立至今的地標式四層唐樓,為香港歷史古蹟之一。空間以上下層混合酒吧與露天餐廳的獨特概念建構,一樓為酒吧,二樓為餐廳,由 Classified Group 經營,並於今年稍後以全新中餐廳及酒吧重新回歸。 

 

為歡送 The Pawn 經歷這個時代的結束,二樓餐廳推出主廚的品嚐菜單($720/位;另加$280配四杯餐酒),餐單包括當時令菜式:水牛芝士配車厘茄伴火箭菜、紅蝦意粉、伯爵茶煙燻本地黃油雞胸及經典 Tiramisu。午餐菜單亦有新推出的主廚精選套餐:前菜、意粉、主菜及甜品等四款菜式均可自選配搭。精選菜式包括橄欖油車厘茄大蝦意粉、USDA 極佳級鐵板紐約牛扒、意式奶油菠菜粗管麵和豆奶慕絲甜品。

 

The Pawn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22